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勾绘时空缩影--漫步江诗丹顿制表风采(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21:11 《时尚时间》

  

  江诗丹顿VCHERON CONSTANTIN是历史悠久的顶级钟表品牌,拥有超凡技艺与人文素养的设计团队,其阁楼工作者Cabinotiers认为一款做工细腻的时计极品,其细微之处从齿轮架构的机芯之美与面盘倾吐的设计风貌,到表壳所散发的朴实风情,创作者的灵魂与思想藉大师之手都巧妙地传递出来,携梦驰骋大海与翱翔时空万里的纵横四海系列充分表达出了这一理念。而另一款则突破了1912年江诗丹顿圆表常规,它就是向迈入“酒桶形”时代致敬的皇家鹰系列。

  纵横四海

  每当眺望无垠大海,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是否也能随着迎面而来的海风变成现实呢。是的,时间是梦想的见证者,以坚忍耐力为制表终极目标的江诗丹顿以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唤醒人们对于大海绮丽的梦想!看重的制表细节,使江诗丹顿长久以来对于品质臻于完美要求,独特的原创与扎实的结构设计,纵横四海系列以绝佳的耐用度深获表迷赞誉。精钢合金材质,表壳由16颗旋入式螺丝缜密紧锁,大大增强防水功能。而以旋入式龙头表冠做最后防水关卡,更是真正达到“滴水不漏”的最高境界。为了防止过度碰撞而导致腕表脱落,纵横四海系列备有专利三重安全表扣,让佩带者不论从事任何激烈运动皆能无后顾之忧。

  此外,简练的面盘设计也是纵横四海系列表款的独特之处。银白色数字刻度搭配黑色面盘,强对比的色调,浑然天成的现代美感。透过阅读方便的日期显示窗口与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质的刻度与指针,将时间之美通过分秒滑动的轨迹,彰显“筑梦踏实”的可贵。每款纵横四海系列表底盖上均刻有立体帆船雕饰,精巧的手工将扬帆启航于大海的船只刻画的淋漓尽致,江诗丹顿无与伦比的制表技术,让人们对海洋最初的梦想成真。

  悠游江诗丹顿所建构的时间艺术长廊,置身其中不难发现酒桶形表壳一直是江诗丹顿最引以为傲的设计。流畅、顺滑的线条,涵盖了百年老厂精密卓越的制表技术,纯熟的外观塑造出史无前例的平衡美学,拥有它,不论身处任何一个年代都是地位与身份的完美体现。

  延续1912年酒桶形腕表面世的光荣历史,与千禧年同时诞生的Royal Eagle皇家鹰系列挟带着迷人的气韵,以更大尺寸、更流线的造型,特殊精钢合金与超完美K金表面响应崭新钟表世纪,彰显无与伦比的时代特色与风华。多功能自动上弦机芯,不论是日期与星期副字盘兼具的精密时计,或是装备大型双日历显示的计时码表,除了以手工镌刻的皇家鹰系列专属表盘惹人赞赏外,江诗丹顿独创的斜体阿拉伯数字,历经90余年岁月时光,至今仍以历久弥新之姿成为表款引人的一部份,即便面对韶光无情地的星移斗转,经典的光辉永驻心田。(文/林慧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E高尔夫俱乐部在京成立 入会享受高尔夫魅力
与快乐、时尚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