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危难中的求救信号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04 《时尚时间》

  文/钱威

  滑雪运动尽管对于国人来说,目前还仅仅是刚刚兴起,但是那种令人血液沸腾得像是可以燃烧一切的兴奋却使参加这项运动的人数成倍增长。在国内的亚布力、南山、西岭、塞北等知名雪场,每年都会吸引不计其数的滑雪爱好者前去圆梦。

  当然,只要是运动就会伴随着危险,所以在准备去雪场体验激情的初学者要仔细阅读关于滑雪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同时若配备有可随时与别人进行联系的设备安全系数就更高了。BREITLING(百年灵)Emergency Mission腕表就具有这样的装置——求救信号发射器。如若滑雪过程中出现事故或迷失方向,就能够利用此表发射出求救信号引来搜救人员,得以尽早获救。

  Emergency Mission的求救功能操作十分简单,只要旋开微型发射器的保护帽,把里面的螺旋型天线拉到最长,发射器就开始启动,自动发射出求救信号,救援人员能够探测到信号的发射区域,从而很快地赶到。

  百年灵的Emergency Mission腕表中内置的121.5兆赫空中紧急频率微型发射器,原是专门为飞行员而开发的最新款式。该表的发射器功能与飞机上法定装备的紧急信标装置不相上下,它的发射信号可持续48小时,平均可以覆盖90海里范围的平坦地面或风平浪静的海面,使飞行在100英里(约160公里)范围、飞行高度在20,000英尺(约6000米)高空的搜索救援飞机收到求救信号。在理想条件下,发射信号的覆盖范围甚至可超过200海里。

  Emergency Mission的动力来自超级石英SUPER QUARTZ

  热感应调节电子石英机芯,这是唯一能够满足瑞士官方精密时计测试中心(COSC)严格的精确度要求的一项技术。该表拥有100米水深(相当于10个大气压)的防水功能,并具有计时码表功能,同时装配了双面防反光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即使在眩目的阳光下,依然可以清晰的阅读时间。此表一经推出,就已经成功的在多次拯救行动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也因此在这个要求严格的领域里享有“安全的同义词”的崇高地位。

  对于那些喜欢穿越丛林的探险者来说,Emergency Mission同样是不可缺少的必备之物,当你一头扎进山林,时间仿佛为之停驻。不要忘记同伴的召唤,时刻小心丛林中的危险,安全是探险者最值得注意的问题,一旦出现意外,利用Emergency Mission的求救信号,便可及时得到救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