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5月卷首语:盛世之约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2:00 《时尚时间》

  杨凯

  你看到这篇文字的时候,我和我的同事已经从美丽的巴塞尔回到北京。对,我们刚刚赴过一个约会,一个令人喜悦的约会。

  这一生,我们需要赴很多的约会。你愿意的,你不愿意的。而我们刚刚赴的,是一个我们期待中的约会——巴塞尔国际钟表展(BASEL WORLD)。

  经过白色SARS的萧条之后,今年的瑞士显得格外生机勃勃。各参展的品牌积攒两年之力而发,新品之精良,令人怦然心动。

  基于此,本期用64页的超大阵容推出了巴塞尔专辑,为使读者看到真实的巴塞尔盛况,本刊编辑一行4人亲赴巴塞尔现场,做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采访。现在,你捧读这本杂志,便如同与编辑们一同亲历了巴塞尔。

  你已经看到,这一期因为有了巴塞尔专辑,而形成了一刊双册的超值阅读快感。那么我有必要为你介绍一些正刊里的看点:每期一辑的特别策划,仍是你的强档看点,编辑痛快淋漓地揭示了几款腕表的看家绝活,让读者充分领略他们各领风骚的倚天屠龙之技;玩家里手陈飞以及优雅女人

  Joyce Yau的故事很好看,也许他们都可以成为你的买表顾问;《盛世黄金》以行家点评的视角,对金表做出了独特诠释,接下来再去欣赏《金表世家》的故事,更可以体会别样尊贵;《哈尔滨的双龙会》自然是中国内地购表地图的不可或缺,同时我建议你,旅游到巴黎的时候,去看看巴黎的时间刻盘——旺多姆广场;珠宝世家和尊贵生活栏目,一如既往地为你打造着贵族的品格,这当然应该是属于你的生活方式……

  编辑一再提醒我:不能忘了今年是奥运年!那么,先热热身,看看编辑推出的《运动领域表坛足坛4颗星》是怎样的风采吧。

  我说的很简单,你看到的却是丰富的。所以,我把下面的时间还给你了。

  别忘了,下一期,我们还将推出瑞士的另外一个特别专辑——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会(SIHH)。

  所以我说,这是一个盛世之约。与我。与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