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7月卷首语:比武论英雄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3:57 《时尚时间》

  文/编辑主任 杨凯

  总的来说,这一期“很男人”。

  别急着纠正我的语法。我想只有这样说,我才能准确表达我的感受。

  男人好斗,好斗要凭实力。自古男人都崇尚比武论英雄。

  何谓好表?寸许表盘,缘何价值如此悬殊?本期特别策划——朱磊狂论好表之九大铁则(第18页—31页),读后感慨各大名表果然各出绝招,功力了得。

  业界瞩目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展(SIHH),骄傲地打出“A SPIRIT OF FINESSE!”的口号,无疑是有深厚的实力为依托。从本刊编辑采写的SIHH专辑(别册)中,你可以进一步感受这种比武论英雄的惊心动魄。

  综观峰回路转的BASELWORLD和SIHH两大钟表展会,除了眼花缭乱,我们又会得出怎样的结论?不妨听听钟泳麟的一家评价(第36页—第37页)。

  “在王小波的白银时代到来之前,男人的坚毅、无往不前、无往不利只能在钢铁中得以体现。对钢铁的触摸的回忆构成了一个年代普遍固有的已逝的气息。”Jimmy Zang在开篇之前这样描述对于钢铁材质的感受。其实,全钢表不仅安抚着男人内心对于坚毅等男人气质的躁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着女人对雄性特征的崇拜。这样的良性循环,不知是否意味着钟表消费的什么走向(秀场:第86页—90页)?

  无论如何,所有的武术招法,都是人创立的。所以我最后隆重地向你推荐具有艺术气质钟表武林高手——克劳斯(人物:第14页—17页)。

  谁能胜出?谁得眼缘?我猜,赢得满堂彩的,一定艰苦磨练过的。

  一切以时间为代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