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与身俱来的古典气质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03 《时尚时间》

  文/康威凯

  与Reverso系列相比,圆形的Master(大师)系列着实是个晚辈。诞生于1992年的Master系列,是积家表厂半个多世纪以来生产典雅规范的圆形腕表风格的继续。

  在Master家族的群星谱中,Master Compressor是最闪亮的一颗明星。

  它将运动精神和游牧民族的灵魂汇于一身,让天空、陆地或海洋都成为您的伙伴。Master Compressor在原先Master系列基础上更拥有了多项创新功能,它的创新设计兼具了丰富内涵和细腻做工。外观上打破了过去的几何对称理念,为全新并极富时代感的不对称外形。这样的不凡设计是以充分考虑到腕表的实用性为基础的,若调校起来会非常方便,您只要将表冠外置扣锁松转半圈即可。当然表冠外置扣锁一旦锁紧,腕表就具有了可达100米深的防水能力,犹如一艘小型潜水艇。机芯采用了横跨式摆轮夹板,很好地保护了调速系统的游丝,令腕表的运作更加稳定;加之摆陀轴承使用了最新的陶瓷滚珠,抵御冲击的能力更强,无论在任何恶劣环境下,腕表都不受影响。

  Master系列的材质多为精钢和贵金属,而铂金材质是很多限量版本的首选。那些限量款式可是各国收藏家相互争夺的目标。Master系列的外观普遍比较薄,无论腕表的功能如何。表带选料优良,除了著名的短吻鳄鱼皮以外,风格独特的鸵鸟皮更能展现拥有者超凡的魅力。Master系列是非常适合最正式场合佩戴的腕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