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座驾 > 正文  
美女蛇之低调妖媚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3 《座驾》

  文 李铭 图 郭实

  本田与Pininfarina早在九十年代初就联合着手设计面向未来的跑车,以作为双方友好合作15年的纪念。本田S2000车身造型由Pininfarina设计和选取材料,车身及车架多选用铝质材料,发动机及悬挂部件采用本田技术。设计班子是本田超级跑车NSX的原班人马,是在SSM概念车的基础上改进的商品化跑车,因此保留了SSM概念车的基本纬线条和前围造型,并加以局部改善使之更加浑厚圆滑。本田车的车身线条一向简洁明快,毫不夸大张扬,但却拥有超强的高速贴地性能,这不能不让我们佩服本田工程师在动力学方面的造诣。

  这部红色S2000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灵巧修长的外形,车头几乎达到了车身长度的一半。车厢底部以斜钢梁与左右纵梁相连,形成“X”型结构,以提高车身刚度。她具有眼镜蛇式的仿生形态车灯,低矮的前保险杆加上车头巨大的散热和进气系统,一股英姿飒爽的妖媚。车尾的双圆灯设计是近年来比较时尚的款式,加之车尾左右各一个的排气管,即使她静静地停在路边,也已经能感觉到她的强大动力。

  S2000车尾的小型高位刹车灯有点类似于当年流行的鸭尾造型,不仅增加了高速行车时的安全性,而且也加强了高速时空气对车尾的压力。只是车尾右侧外露的黑色天线少许破坏了全车美感,如果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在玻璃内的天线,这样更能照顾车身的整体风格。

  S2000的前风挡玻璃不像目前市场上其他跑车那样过分倾斜,而是在考虑到风阻系数的同时体贴地留出足够的空间,跑车化的桶形座椅也较为平直,高度较一般车低一些。驾驶者不必弓身缩腰就可方便进入车内,毫无空间不足的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