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座驾 > 正文  
美女蛇之平易调情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2:15 《座驾》

  文 李铭

  在国际市场上,S2000的售价在奥迪TT,宝马Z3等众多跑车族中显得极其平易近人,但同时性能却物超所值。车主绝对是一位能识良驹的伯乐。

  开着S2000在城市中快走,将一切烦恼抛置脑后,是一件惬意的事情。S2000采用了电动可折叠的顶篷,轻轻一按设在仪表板上的按钮顶篷就能够完全收折于座椅靠背和尾部行李厢之间的空当中,既不占用驾驶空间,也不像很多敞篷车那样占用大部分行李厢空间。收折时间约为20秒,与现在众多硬顶小跑车相比略显笨拙,但完全可以忍受。虽然只有两个座位,但它的车厢并不狭窄,如果还有行李物品,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一个行李厢,尽管这个行李厢一定不能与家庭式房车同日而语,但两三件小行李完全可以容纳得下,非常适合两个人的短途旅游。可见它即使拥有过人的加速表现,但也不失实用的一面。

  试车时正值早春二月,春寒依然料峭,为了拍照我们敞开了车篷。原本以为凛冽的寒风会对行车造成一定的困扰,可是当把左右两边的玻璃全都摇起,传入耳边的风声逐渐减小,加上较为垂直的前风挡,开篷的感觉与密封汽车打开天窗的感觉并无太大差异。这也算是对前风挡造型的一个合理解释吧。

  路试时,我们很疼爱自己地将暖风系统开启,S2000虽没有像2005年即将面世的奔驰SLK那样在头枕中也安装暖风系统,但合理的出风导向仍能让人感觉到萦绕于身体四周的阵阵暖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美国牛仔服招加盟
  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