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调侃:汉字的性意识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19 《娇点CosmoGIRL!》

  哥们儿们开始讲究仪表美了,一颗略微有碍观瞻的牙齿让他下了整顿的决心,生生地撬下一颗,等待一周后取下另外一颗早年种植的假牙,以重新安装上漂亮的两粒白牙。他持续半个月闪着大缝工作并交际,活像瘪着嘴唇的无牙老妪。我在msn上取笑他老年生活很快就要焕发新春。对我的讥讽,他迅速回复了一个字,让我在好大一段的思维空白间,揣摩屏幕上惟一的形意兼表的汉字。

  很久不使用传统书写工具,很多简单的字写下来,甚至都让人怀疑结构组合是否正确。同更常用的“操”相比,同义“入肉”,显得文化了许多。把男子那根小棒放到女人肉体里,就是传神的男本位词语“干”。几天前,msn的名单上,一哥们把ID改成“男人好,你就好”,表达心得与近期体验的同时,更让人想到“肾宝”广告。男人的高超入法、良好入的能力,似乎是铁定的女人性生活福音和幸福的法宝。

  有一则颇具黑色幽默味道的社会新闻一度在闲谈间被众人提及:妙龄少女缺零花钱,便想出利用青春本钱的办法,勾引同村一老汉,伦理道德控制下的老者最初坚决抵抗了诱惑,无奈美色当前经久不去,老头终于“失身”,每次以20元为代价。此去经年,十几岁的女孩开始二字头的生活,身体和金钱索取得更多,老汉体力财力均跟不上年轻人的步伐,遂去公安部门自首,以在监狱寻求解脱。女人没爽,男人也没好到哪去。

  如果说山野农夫的经历完全是个案,太不典型,在城市金、白领中,也不乏“男人好,女人没好”的例证。不断有从我的博客找上门的男子,把我当作知“性”专业人士倾诉心事。难以想像人群中有那样多的男子,以高乎平均数字的加速度在不同女人身体中进进出出,满足个人需求后,对入过的肉体厌倦异常,放弃的N次方成就了若干女子的落寞。总之,强抠字眼的“男好,女就好”,怎么推论,这个逻辑都不完全成立。

  按照性学大家潘绥铭教授的说法,中国正步入“性化”时代。我们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公开谈论性话题、炒作性议题,甚至解决性问题。没有遮遮掩掩的旧习惯,摆在桌面上的性似乎来回就那么点事儿——进入抽插往复,花样更迭翻新,没什么秘密神圣可言。直接执行器官的满足感连带整体认知进入了小康层面。男子入和女人给的趣味只在电光火石一瞬间。周遭似乎繁荣一片,但回家进入个人领域,发现仍然孤零零,单纯器官快感的弥漫全斗锁在床第及其他翻云覆雨的场所以内。

  “性灵合一”,若干写性文字的人直接或间接说到的字眼,性技术在众人苦练基本功的当下有显著提高,灵的提升,是单靠一个人的内功不易搞定的。一大清早,我在性灵理论上折腾,一边不断有跳出来的对话窗口,是雄性们宣告前日的战斗成果——他们在自我表彰如何一夜数次,导致身旁的女人喃喃耳语着心满意足。他们是不是真爱自己的性伙伴,不便评述,但至少他们制造了爱的场面,入的投入,给得自然完整。一年前,那个著名的大胆姑娘在公众媒体上发表自己的性故事,有人不屑她每每结束时对爱情难求的唏嘘,认为其扭捏作态。但是,越是追求性完美的至高境界,才会对爱有那样苛刻执着的要求,与把身体某些部位留成古董或不断给出并激活无关。

  有标榜自己天赋大家伙,技艺精湛的男子在网上邀请我共进晚餐,“吃完饭你想做什么?”他暗示我在面对那样有优势的选手时,可以增加一试身手娱人娱己的余兴节目。但也许是我上了年纪,没有亢进的欲求,也许更是因为对性结合的高要求,对不以灵欲为基础的床上运动丧失了兴趣。“做”真的不仅仅是入肉的问题,更有女子是否极度愿意赐予的回应态度。

  堆砌千字,似乎只是为了说明“两情相悦,性幸哉”的浅显惯常的道理。然而对自诩受以良好社会和自我教育的我们来说,悟,并不难,贯彻往往无法“从一而终”。深深爱上某个人,给得近乎彻底,对方入爽了,但爱得远远不够,自己是否真好,可能永远也说不清楚。这是女人更常出现的问题。我们在自己设置的障碍里领悟、摸索、尝试跳越,走出个人困境更需要强化的许是赐予的女本位说法。所以,在性上,给女人创造穴予(造个词,上下结构)更是矫枉过正的心理暗示,与萌抗衡的理论过程,意在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温暖的房间,加湿器低吟着,吐着水汽。空气温润了,热血沸腾的身体湿热需要散发。(文/小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我国治疗肝病获重大突破!       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避孕小秘密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