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时尚-COSMOPOLITAN》2005年1月号封面(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38 《时尚Cosmopolitan》

  2005年1月号卷首语:美丽是一种态度

  主编/徐巍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虽然写这篇卷首语的时候只不过是2004年12月初,甚至你刚刚拿到这期杂志的时候也不过是年底,但还是禁不住希望跟所有一直以来支持《时尚·COSMO》的亲爱的读者提前道一声节日快乐!

  新的一年总希望谈一点新的东西。可是不知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遍寻周围,发现寻找新的东西好难啊,似乎什么都难以给我们新的兴奋和刺激。可是再想想,是不是我们旧的眼光和思维方式阻碍了我们对新事物包括对自身的认识和发现呢?

  这使我想起几天前跟朋友的一次争论。朋友是一个不爱打扮的女孩,一直以来对我们这类流行杂志颇有微词。一天她闲来无事在我家翻看《时尚》杂志,带着一贯的嘲笑口吻说:“呵,你们杂志上美女还真不少啊。”我笑笑,早已习惯了她的这种言辞,可接下来她的话却引起了我们一次小小的争论,她说:“我觉得80%的美女都是草包。”

  80%的美女都是草包吗?这个结论我真是不敢苟同。事实是我现在看到越来越多在职场上冲杀的漂亮女孩,也许她们算不上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但是打扮得体,优雅自信,那种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气质让你觉得她真的很美。

  其实这个结论的正确与否并不是我们争论的焦点,我更在意的是这句话背后所暗藏的思维方式。

  说美女都是草包是否背后有那么一点点自卑心理呢?为什么不让自己变得更美,从现在起就改变,而寄希望于美女都是草包来平衡自己呢?类似的思维方式在我们女性身上还有很多……

  一位在外企奋斗了十多年,谈不上美女却凭自身的实力和职业化素质打拼出一片天下的女性有一天深有感触地对我说:“To win ,one needs a winner’s mindset(要赢就要有赢者思维)。”我于是专门邀请她给我们写了《赢者思维》这篇文章,希望对女性朋友有所启发。

  其实并不是只有成为赢者才能有赢者思维,关键是当你改变了看事物的态度,你会发现新的希望和动力就在身边。

  写到这,我又想起2004年去世的雅诗兰黛夫人对于美丽的那句经典明言:“美丽是一种态度,而不是某种固定的东西。”

  让我们用美丽的态度看待一切吧!

  从2005年开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我国治疗肝病获重大突破!       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避孕小秘密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