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家居 > 正文  
《时尚家居》2005年1月号封面(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3:42 《时尚家居》

  2005年1月卷首语:新年快乐

  文/殷智贤

  冬季对我们最大的意义是让我们在一片荒芜中忘记曾经拥有,但城市不为空寂提供这种机会,冬季的城市依然喧闹,依然拥堵,对失去的恐惧也使人们将新年安排在隆冬。

  新年总是使重新来过有一个充分的理由,人们或许已经疲惫的创造力可以伴随着新年的到来再次复苏。即将来临的一连串节日使我们得以在喜庆中装点我们的家,不光是大手笔的铺排,营造一个个小小的美景也会使家中充满诸多乐趣。比如布置好我们的餐桌与餐厅,让进餐成为这个季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如果没有你,这样的良辰美景让我向谁诉说?”

  伊普图林的这句诗不知打动了多少人的心,每一个需要家庭的人除了希翼共患难也希望在良辰美景时能与人共享欢乐。所以一个不能与人分享的家只容得下一个人。而如何创造与人共享的家居空间是对家人最好的感谢,因为这使人们可以不那么孤单。  在这个不宜外出的季节里,多一些和家人团聚的时光,在彼此的交流中细细体会家的美好。(《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球化年代,家居视野也覆盖全球,你的心能在全世界翔舞吗?(《环球家居的心情地图》)

  也许生活并不尽如人意,也许全球化让我们生出许多焦虑,但我们还是要找出足够的理由,全力以赴把每一天过得尽善尽美。  

  先人造词是有智慧的,开心就是把心打开就开心了,而快乐就是赶快乐,不要等明天再乐,要乐在当下。

  新年快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我国治疗肝病获重大突破!       寻寻觅觅,寻找适合自己的避孕小秘密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