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家居 > 正文  
编织幸福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10 《时尚家居》

  温暖迷人的用餐气氛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而风格独特的餐具配饰对于宴会也有着画龙点睛的妙用。一根钩针,几缕丝线,几种简单的针法,为精致的餐具和餐巾编织一件美丽的外衣。

  材料及工具:弹力皮筋、丝光棉线、打火机 、剪刀、人造珍珠、塑料珠、钩针

  TIPS

  a.丝线的粗细有多种选择,制作餐巾环适合用比较细的丝线,粗细程度和缝纫用的普通棉线一样即可。

  b.短针和长针是最基本的针法,掌握了这两种针法后自己也可以钩织出新的花样。比如在一个短针里分别钩出三个长针,就可以出一个扇形花样。

  c.制作珠子餐巾环时,如选用人造珍珠,连接珠子的线要换成细线。钩织所用的丝线就可以,将丝线穿在针上穿珠子比较省力。

  d.钩织的餐巾环在制作完以后要用打火机将遗留的线头烧一下,以防丝线脱落。

  文、制作/陈颖 摄影/陈涛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大危机后实现大增长-访伊利总裁潘刚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