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好管家 > 正文  
精心操控生活的火候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42 《好管家》

  每天,

  我们悠悠品味生活的点滴温情;

  每日,

  我们慢慢享受精湛的先进工艺。

  西门子燃气灶的“精控火候”,

  让我们每时每刻,

  都能细细掌控生活的微妙火候……

  乍暖还寒的春日午后,窗外飘洒着丝丝春雨……

  如此浪漫的周末时光,我却独自一人,倚靠在沙发中,手中翻看着精美的烹饪杂志,厨房的西门子燃气灶上正微微地煲制着一锅好汤……这几个月,老公为了工作不得不在各地飞来飞去。不过,令人期盼的是,今天他这个“飞人”又要回来了!

  他的每次归来,都让我们的感情更加Close。老公总在外面奔波,我常常担心他的身体会吃不消,所以每次得知他要回来,我都会为他熬制滋补的营养汤,并下厨亲手烹制几道美味可口又有营养的菜肴。今天也不例外,刚刚从烹饪杂志上看到:“急火快炒的烹饪习惯,使蔬菜受热时间短,让维生素得以最大限度的保存……”我想,老公吃到这样的饭菜肯定能够增加营养,所以,趁这片刻的时间,我要再学几样新式的“爆炒”菜肴……

  “爆炒”对燃气灶的火力要求是很高的,不过这很Easy,我家的西门子燃气灶运用德国精湛的先进工艺,率先推出的“精控火候”技术,让火力调整变得随心所欲。而且,西门子燃气灶的欧式全封闭结构,加上精密燃烧系统设计,既能彻底满足我在爆炒时的大火力需要,又能满足煲汤时的文火需求,还能极大限度降低一氧化碳的排放,保证燃烧的充分稳定,杜绝安全隐患。拥有这么便捷又安全的燃气灶,我对自己的厨技真是信心百倍。更令我高兴的是,西门子燃气灶的面板采用无清洁死角设计,只需轻松一抹即可完成令我头痛的清洁工作,真是时尚又便于操作!生活中,温情的火候是需要用心来掌控的,烹饪的火候我就全部交给高品质的西门子燃气灶啦。

  此时,窗外的细雨还在淅淅沥沥地飘着,房间中弥漫着缕缕高汤的醇香,我在厨房中倾心地准备着菜肴,期盼他的归来……

  Tips:燃气灶使用小常识

  1.回火:火焰缩入火孔,并在喷嘴前燃烧。这种情况下,由于灶具内部积聚大量热而无法散失,容易引起火灾。

  2.离焰:可能造成熄火、漏气,此时安全装置可能在短时间内启动,保证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3.黄焰:造成一氧化碳超标,锅底变色、熏黑。

  4.积碳:黄焰严重、频繁发生,造成锅底产生大量黑色杂质。

  5.“盗”风:由于灶具底壳不封闭情况下开关橱柜门而造成的意外回火或燃烧不稳定现象。

  6.燃气燃烧时要消耗大量氧气,使用时必须保持厨房良好的自然通风。

  7.灶台使用时要避免强风直接吹,而引起不完全燃烧或者熄火等异常现象。

  8.炒菜时不要让小孩接近,平时也要注意不要让小孩使用燃气灶。

  9.受热炉头会产生烫伤,注意使用完不要马上触摸、清洁。

  10.进入灶具内部的污物会引起细菌的孳生和产生异味,从而对人的健康不利。

  11.进入灶具内的液体也可能会引起零部件的锈蚀和破坏电路。

  12.急火快炒的中式烹饪习惯,由于蔬菜受热时间短,使维生素得以最大限度的保存。

  13.为了您的安全,请完成烹饪,记得关闭燃气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品牌—植根于先进技术和优秀品质之中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