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中国时装 > 正文  
4月卷首语:梦想中的商务生活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26 《时尚BAZAAR》

  主编:苏芒

  一年一度,在大家忙着年终总结、回家过年、印厂放假、提前发稿的关键时刻,我们都有一件愉快的大事,不得不做,那就是时尚的传统——“春晚”总动员。那在社内的动静和节目的精彩,谦虚地说和CCTV有得一比,十分遗憾的是,历年各刊社的好节目,无法与全国读者分享,所以你只能看到我们在时尚领域片面的创造力,至于其他的感染力呀、搞笑力呀、表现欲呀,真可惜没法平面转播,只有靠我的私人传递。

  人在很忙的时候,常会产生一种盲目的乐观,它支持我们5千年文明中无数感人的伟大发现。今年我们成功更名为《时尚芭莎》后,编辑部的春晚节目就演绎了一段《芭莎的梦想世界》:梦想每月只上一天班,美容编辑去夏威夷试用防晒霜;明星排队上采访;私人飞机拍片+滑雪;时装编辑都有自己的品牌;广告商竞标才能被刊登……

  其实在繁忙压力的商务生活中,的确需要一点梦想的快乐,就像宫岐骏动画里的风景,梦想的世界总是更加美丽神秘。梦想和理想的差距,就是那么一点的享乐主义。我们刚上班的时候,总想多些机会,想做大事,见大市面;后来,你找到了理想,确立了目标,在奔向理想的路上,放弃多少风景也只能再所不惜。

  可是,就有一群女人,她们还多了些梦想,在每一个工作中,她需要发现更多的乐趣,在每一天里,她希望都是鲜花和阳光——无论是频频跳槽、越跳越高的SWACH集团现任总裁,每次起跳都是因为新行业的神秘;还是奥美广告的庄淑芬,20年来一直像火车头,向前冲着。我们希望每天都没有工作负债,商旅还能变作假期,希望喜爱的时装能穿去每一个地方,希望把谈判放到有鲜花和阳光的商务午宴上……在占据生命中1/2时间的工作中,我们惟一能做的,就是找到自己所爱的事业,制造自己的乐趣和风采,并非只有工作之外,才是生活,聪明的女人,是懂得体验和创造每时每刻的快乐。

  这就是每年4月,我们BAZAAR《商务女性专刊》为您奉上的小小梦想,事业是件长远的事,在只争朝夕的职场上,你需要随时随地停下来,换个姿势,想像一下,生活的灵感会让很多事情变得别有味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