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 > 正文  
你也能成为张娜拉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59 《时尚健康》

  文/林晚 摄影/于捷

  [有句话,很刻薄。男人喜欢的女人,一定是不招女人待见的。

  男人喜欢金喜善,喜欢全智贤,女人,纷纷喜欢张娜拉。 她是孩子和大人的结合体;她是天使的猫女版;她是我们自己。

  女人怕是更了解女人的,她们像熟悉自己一样能洞察别人的假招子。 招男人欢心容易,招女人欢心,不容易。]

  ·他们为她发明了这个公式

  "Kid+Adult=Kidult"的公式。

  Kidult,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这个疲惫年代的审美,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张娜拉。

  孩童般的天真和大人般的优雅,她可以整蛊搞怪,也可以忧伤沉静。她喜欢在镜头前展露与华服匹配的完美微笑,但更不会介意展露自己的第9颗槽牙(忘记那个该死的露出7颗牙齿的完美笑容吧)。她也会梨花带雨楚楚可怜让男人晕一晕,但率性不做作,不掩饰自己的小虚荣和小势利,不介意耍宝,还耍得很可爱,对我等高龄挑剔女就有绝对杀伤力。别人没有的,就是娜拉的法宝。女人是更了解女人的,她的每一个配角都比她美丽妩媚又惹火,但是这也抢不了娜拉女一号的光芒。

  ·是的。因为娜拉就是我们自己。娜拉是完美传奇版的每个我和你。

  韩国的造星术是厉害的,它告诉了我们一个灰姑娘变成公主的可能,它为每一个普通人造梦。他们的包装术是一个整体、庞大、完善的系统,即使平凡如你,也可以包装出一个完美。

  首先是性格挖掘--开朗、内向、活泼、内秀......都是包装的定型的基础脉络。所以中国美女们还在镜头前掩面蹙眉作风情万种状,张娜拉就可以在镜头里张牙舞爪,乖张却人见人爱。

  其次,缺点也能变可爱--比如张娜拉的小歪嘴,试想想,如果你我长了一张歪嘴,或是龅牙,我们精神上就残疾了,我们一定会羞涩地时常提醒自己要少笑,免得暴露歪嘴龅牙,因为我们觉得歪嘴龅牙是缺点。可是在韩国,这些都不是问题。这会成为你的招牌微笑。

  这就是人性化包装。也就是说,每个人都能是张娜拉。所以,也有我们今天看到的张娜拉。

  ·人人都爱张娜拉因为,人人可能都是张娜拉。 娜拉举手回答!

  TH:我刚才看到,你的晚餐就是一碗白粥加一碟酱油!平时也这样?

  这两天太忙,刚才肚子疼,所以晚上就吃清淡点。我可不是为了减肥节食!其实能吃的情况下我就尽量吃,平时我对吃也不挑剔,好像不太会宠自己。

  TH:好多女孩在这个年龄都忙着谈恋爱、玩浪漫、逛街跳舞交男朋友,你总是这么忙,老了以后回忆起来会不会很苍白?

  是会感到遗憾的,尤其是高中时有些生活没过过。但我的经历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啊,我在读书时没有学到的东西,在工作中也可以学到,可以去生活里获得经验,也是很值得回忆的!

  TH:广告是最势利的,听说去年你是韩国广告天后,还在日山买了别墅?

  肯定有人会想,这个小女孩凭什么一下红了一下挣这么多钱?我知道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需要10多年奋斗才能获得的,所以,我深感我的幸运。其实我挣的钱也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多。我一年里可能上半年失业,收入为零,下半年才接两部片子。而且现在赚来的钱还是交给爸爸管理。如果爸爸不给我零花钱的话,其实我只有一个空钱包。

  TH:听说到去年为止,你一共捐出去一千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300万)了!很多钱啊!

  我对钱的具体数字没什么概念。老人一直说,如果这个公开的职业受到了这么多人的热爱,那么一定要把这些爱回报出去!

  TH:大家爱叫你"kidult"的掌门人,在孩子和女人之间你愿意选择做哪一种?

  去年有人老说我小我还挺不高兴的,但今年我就不了。只有真正是小孩子,大概才会介意别人说自己小吧?

  TH:你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著名的"脸上没动过手脚"的自然派美女,怎么看韩国劲吹的整容风气啊?

  除了有颗牙不好补过之外,我虽然没有那么漂亮,但是对我自己的外表还蛮自信的,不用整了吧。韩国的女孩们觉得只有漂亮的面孔才能讨男人喜欢,如果单眼皮不能给她们自信的话,整形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只要不伤害自己的身体为前提。因为对自己有信心很重要嘛。

  TH:那你觉得美丽啊智慧啊贤惠啊可爱啊性格对女孩子哪一个重要一点?

  我觉得我根本不是特别漂亮那种类型啊。(她忽然把脸凑到跟前,忽闪着睫毛像扇子似的眼睛)你不觉得我长得很奇怪吗?我应该是一个好玩的脸!不过女孩子不管漂亮不漂亮,有没有女人味,没有魅力的话别人也是不会驻足欣赏的,所以发自内心的魅力才是最重要的。

  TH:那么你的魅力是什么呢?我是个开心的人!

  我走到哪里,朋友们都会很轻松。我最开心的事也是和朋友们坐在一起吃好吃的。电视上那样基本上就是我生活里的样子,我想讲什么就讲什么,一直都是这个样子。我反而担心,大家会不会觉得我太做作?觉得我是故意装出来的啊?

  TH:那心目中完美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百分之百信赖的爱情!以为放烟花、送花就是爱情,其实那只是一年两年的激情,其他的两人生活都是靠责任维系的。所以,爱情里,信任比什么都重要!

  TH:听说你会将主攻中国的演艺事业,并为此已经决定和爸爸妈妈定居北京?

  是的,爸爸是因为工作,妈妈则是为了照顾我的生活。刚开始她还很怕来中国,现在慢慢习惯了,也开始喜欢中国了。我最爱吃的韩国炒饭这里有得吃,还能买到韩国方便面,饮食已不成问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