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座驾 > 正文  
2.9米的轴距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06 《座驾》

  文 心事

  如今的美式风格汽车已经不是80年代的那种设计了,硕大的外形里只包含很小的乘员舱。荣御的内部空间宽敞,这一点通过外形就可以很容易地推断。后排乘坐空间更是宽敞,甚至有点让人惊讶,2.9米的超长轴距使得后排能得到1米多的腿部空间。贵宾可以从后车门从容进入后排精心构筑的“总裁级行政双后座”,腿部、肩部及头部的空间都会豁然舒展。530升的后备厢开口很大,可以轻松地放入3套全尺寸大型高尔夫球具,长途旅行时也不会为行李的放置发愁,当后座的中央靠背放倒后,可以方便地取放后备厢中的物品。

  荣御的内饰功力多半用在后排,除了宽大的空间以外,还有很多人性化设备与高技术装备。后座中央扶手内置可放罐装饮料的储物盒,前端为弹出式杯架。头顶设有带照明功能的大型化妆镜,在参加晚会之前能在车中方便地补妆。后座椅下方放置了单碟DVD播放器,同时提供AV端口,可外接游戏机。前排两个座椅的头枕后方各有一个7英寸液晶显示屏用来观看影碟。手枕内还备有两套立体声耳机,使前后声源互不干扰。后座乘客可以用遥控器对整车影音系统(CD/DVD/收音)进行控制,也可用头顶上的空调影音控制面板进行控制。蓝宝的控制系统简洁易用,但是缺少相应的显示,有些数据只能从前排的多功能显示器上读取,不是很方便。

  与日本的豪华车相比,荣御的内部多的是大气,少的是复杂的科技设备。整体色调以米色暖色调为主,柔和亲切,并与高级胡桃木、亚光铝合金与镀铬装饰巧妙搭配,体现出不俗的质感与氛围。座椅用上等澳洲牛皮精心缝制,正副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带有腰部支撑调节,还有3组记忆模式。行车电脑可及时汇报总里程、车速、油耗、剩余油量、低速提示等信息。来自德国的蓝宝音响提供了DSP数字音响系统,嵌入式6碟CD、200W大功率输出、10只扬声器分布全车。车前的收音机天线可以在信号微弱时自动升起,更可以手动控制它的升降。

  荣御的方向盘外形酷似凯越,采用软牛皮、亚光铝组成,可四方向调节。方向盘后面的手动换挡手柄来源于通用的萨博,中控台两侧的旋转杯架同样也来自萨博。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初看起来很繁琐,但用过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它们其实排列有序,按照功能可以清楚地分区。电子空调只能单区控制,而且最小调节精度也只到1摄氏度。备有防夹功能的大型电动记忆天窗一触开启,锁车后自动关闭。驾驶员的搁脚板可调节,前座上方的眼镜盒充满人性关怀,可奇怪的是电动窗按钮被设置在挡把的后方,门边上的顺手位置被电动后视镜调节装置所取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