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时间 > 正文  
5月卷首语:关键是要有爱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8:44 《时尚时间》

  打开收音机,能听到古典音乐的频道已经不多了。但这绝不意味着喜欢听古典音乐的人少了。在我们收到的读者调查表中,要求介绍古典表的呼声很高,于是我们加强了古典表的介绍。

  机械手表受科技的影响远比其它机械产品要小得多,正由于此它才得以经久不衰。收藏老式工具和老式打字机,有着那么一种怀旧感。工具由于其简约之至,仍无法被替代。但是打字机就不同了,除了那种怀旧的指法以外,已经没有实际功用了。而机械手表,不论是30年代的积家还是60年代的“红旗”表和后来的“五一” 表,它们既能给你带来历史的那些瞬间,又能可靠地让你一瞥就知道时间的步伐。至于说格拉苏蒂在今年巴塞尔博览会上展出的,表盘做玑镂装饰的陀飞轮表,则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是我们为后代保管的腕表精品。

  给手表起个中文名字现在又是我们头疼的事了。PARMIGIANI,原来曾翻译为帕玛强尼,现在又叫帕玛钱宁。起先我们曾怀疑第一种叫法是不是把坚强的坚误写为强了,现在看来问题还远不只这些。如果不是品牌在提供资料时明确地写为帕玛钱宁,我们几乎要把这个词翻译为帕米坚尼了。叫什么都无所谓,PARMIGIANI为 BUGATTI的威龙跑车造了一款充满创意的腕表,我们在“时间画廊”里展示着呢。

  打高尔夫球不戴表,通常有3种可能性。1、不喜欢戴表;2、表已经存放在安全的地方了;3、表送到表店修理了。我们的编辑目击过顾客与表店店员的对话。顾客问他将买的表是否可以在打球时佩戴,店员说完全可以。那是一块非常昂贵的表,据编辑初步判断,那块好像不适合在打球时佩戴。编辑转身找到表店的经理并提及此事,经理说他们在培训店员时已经明确讲过,打高尔夫球尽量不要戴表。可能是由于店员急于要表现销售业绩,最后还是发生前面的对话。

  编辑走访了钟表专家,专家给他讲了好多关于打高尔夫球弄坏手表的故事,其中也包括球手为了维修时间的长短跟修表技师激烈的争吵。就因为这个争吵,本刊特地制作了“停战,高尔夫球手与钟表专家”专辑。打高尔夫到底能不能戴表?“挥杆不戴,推杆可戴”,钟表专家们给出了专业的解释。如果你觉得不过瘾,相信你读了结构栏目中的“永不停转”一文就更清楚了。戴表不戴表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爱表。有了充分的了解,有了关爱,你自然就知道啥时候该戴,啥时候不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