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偷偷俘虏他的心(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56 《时尚Cosmopolitan》

  打心底里想叫他对你迷得服服帖帖?COSMO帮你支招,绝对有把握让你成为他心头挥之不去的醉人风景。

  ·让你的心思时刻被他关注。少想想他在你的世界惊起了多大的波澜,千万别让你对他的激情一不小心喷涌而出。首先,一旦你把对他的狂热泄漏给他,就等于亲手葬送了他想要追逐你的念头——正是这些念头促使他一次又一次地想要拨通你的电话。其次,交往早期就对他进行过多的赞美,容易给他错觉,以为你会和其他女孩一样像黏黏虫一样跟着他。

  ·不可抗拒的言辞。起初你和一个男人之间的交流恐怕多数是通过电子邮件、网上聊天或短信息的形式,那么就用语言去拨动他的神经吧!男人就像一剂调味品,需要你适时逗弄一番。没有人会怪罪你偶尔用一些挑衅的字眼,比如“今晚我特别想和你喝一杯”,或者开个小玩笑轻戳一下他那敏感的自尊:“上周在游泳池里你被我追到了哦!”不管哪种,都会激起他回击的欲望,那么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运用身体语言。有时候需要耍一些小聪明来让他渴念你的身体:用手指在袒露的锁骨部位来回游走,或双手顺着身体慢慢滑向臀部。当你触碰自己身体的时候,男人下意识地会觉得你是在暗示他抚摸你,将其看作是你欲望来临的信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