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4月卷首语:财富的力量(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9:59 《时尚Cosmopolitan》

  前几天,去一个朋友的新家做客。朋友是一个在外企做得很成功的职业女性。在客厅沙发上落座之后,我看到茶几上摆着很多杂志,出于职业习惯就随手翻看了起来,发现竟然很多都是国内外财经类、时政类杂志。这种发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周围一些事业成功的女性看经济类报刊书籍的越来越多,用我那位朋友的话说:“没办法,在职场上厮杀,当然要了解游戏规则。而且有一些关于财富的观念,才能不断让自己升值啊。”

  财富,是一个多年来甚至直到今天,都被很多女性忌讳公开谈论的字眼。

  上大学时,被父母资助的我们过着青春迷惘的日子,挣钱?毕业后再说吧;

  终于要踏入社会了,我们又被父母教导:女孩子找一个安稳工作最重要,挣钱差不多就行了;

  过了两三年,找一个好男人又成了很多女人关心的头等大事,在事业上没什么建树的我们大都希望靠嫁一个多金的好男人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可好男人不那么容易找,绕了一个大弯子,我们才突然发现 ——我们还是要靠自己养活自己。

  想想看,你是不是这么走过来的?大多数女人花在事业发展、积累财富上的精力远远少于对爱情、对男人、对生活情调的关注。我们女人尤其天生喜欢贬低金钱,觉得这样才够清高脱俗;更怕谈论金钱的自己在男人眼中成为不可爱的拜金女;看看周围那些挣钱很多但至今单身的女性,我们又把罪责归结于财富—— 有钱不一定有幸福……

  有钱不一定有幸福——这是财富的死穴所在吗?

  也许吧,但练任何武功都有破解不了的死穴,难道怕死穴的存在就甘愿当一个废人吗?

  高薪让你在工作中承受压力但也让你获得很大成就感; 财富不能保证你爱情幸福但能让你在男人背叛你的时候有能力走开;金钱不能给你带来幸福就好像贫穷同样不能给你带来幸福一样……

  所以,《时尚·COSMO》本期特别推出了“财富女郎专刊”,希望女性能够正视财富,而不是藐视它,躲避它,消除了心中的恐惧,你才能找到破解死穴的法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