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6月卷首语:思想减肥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6 《时尚Cosmopolitan》

  主编/徐巍

  夏天到了,一个女人天天挂在嘴边、让绝大多数时尚女性为之疯狂的话题又复活了——减肥!怎么穿让自己更显瘦、有什么速效减肥品让身上的赘肉尽快说byebye、上至运动调理下至美容化妆外至印度瑜伽内至中医针灸都成了女性减肥速求的灵丹妙药。

  可是身体是心灵的镜子,说到减肥,我们是不是忽略了最最重要的一项——思想的减肥,或曰心灵的减肥。

  思想也需要减肥吗?想想看,每天堵塞你心灵的是不是很多纷繁复杂的思绪?接受了太多信息的我们该怎么去伪存真?如何学会拒绝?该如何修炼自己的思维方式以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快乐幸福?——为此《时尚·COSMO》本期特别推出了“减肥专辑”。

  我们曾经以为,很多看起来幸福成功的女人一定有复杂的思维方式,而与她们面对面的采访才让我们发现——恰恰是她们简单而有效的思考方式才导致她们更接近成功。

  一个事业家庭都被别人羡慕的女人曾经对我感慨说:“我们女性很多时候败就败在思考方式上。”

  她的这句话让我回味了很久,因为这也是《时尚·COSMO》杂志的办刊宗旨之一——我们不仅希望给时尚女性提供最新的流行资讯,更希望与你们分享对生活的一些思考方式。

  思考方式是一个大而空的词吗?恰恰相反,我们对爱情、工作、生活的每一步取舍都渗透了我们的思考态度和方式。

  本期我们的 “美丽笔记”里金韵蓉老师提出女性应该树立“我的生活我选择My life,My choice”的理念,这使我想起自己大学刚毕业时的一段工作经历。

  满怀热情到新杂志社报到的我,第一天就被告知单位正在面临整顿。接下来约1年左右的时间一直因为上层的关系杂志出出停停,于是和我同来杂志社的一批大学生发誓说,10年后如果这本杂志成功了,我们一定要写一篇文章“我们的青春谁来赔?”

  10年过去了,那本杂志真的成功了,而想想当初,我觉得自己的想法很天真:“谁也没有拿刀逼着我让我当初留在那里,我的青春为什么要别人来赔呢?”

  我很庆幸自己通过了这一道思想的“减肥”,不再让它像赘肉一样成为自己的包袱,而我也知道,这样的“赘肉”还会不断来干扰我的生活。

  还好,就像减肥是一个永远做不完的功课一样,虽然很难,但可以随时开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