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 > 正文  
20招好莱坞明星妆容(组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29 《时尚Cosmopolitan》

  

  编辑/PEPE 文/tension pepe

  知道今年夏天什么样的妆容最迷人吗?我们第一时间向你播报最具潮流风向标的好莱坞明星的重点妆容,让你在这个夏天能像好莱坞明星一样炫目、迷人!请看大牌明星的化妆师们在这里向你和盘推出的20个风尚潮流走势。

  1 随意的束发再次回潮

  已经过时:整齐的盘发

  闪光点:将头发从两边各提起一缕然后在头冠的地方随意束在一起,这种发型曾经非常风靡,如今又被好莱坞拿出来大加炒作。你会发现,像Lucy

  Liu和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这样的大牌明星都会以这样的发型示人。

  2 松散的大卷

  已经过时:刻板的小卷

  闪光点:大卷依然走红!没有了刻板的感觉,每一个发卷都自然清爽,侍弄起来也不那么费力,只要低下头,把所有的头发都弄到前面,然后再抬起头来,发卷自然就松散了。

  3 滴水的肌肤

  已经过时:复杂的粉妆

  闪光点:明星们希望他们能够以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好莱坞的明星大道上,所以清透的粉妆备受推崇。Courtney

  Thome-Smith的化妆师Laura

  Geller建议说,打粉的时候,在粉底液中加入一些具有提亮功效的散粉,混合之后涂在肌肤上,就会有透亮的效果了。

  4 紫色激荡

  已经过时:黑色或者灰色的眼影

  闪光点:生动的眼影,就像是紫色、蓝色,在这个夏天会特别流行。而在眼妆的处理上,用明亮的色彩勾画下眼线是时下最in的方式。

  5 闪亮的眼影做外眼的点缀

  已经过时:像蜡笔一样画出来的眼影

  闪光点:传统的眼影描画方式更适合春季,而到了夏天,明亮的珍珠色或是白色的眼影在外眼的地方做柔和的V字描画,这样的颜色可以搭配任何的眼影,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明亮。

  6 精神十足的马尾辫

  已经过时:随意束起的发辫

  闪光点:如今的马尾辫讲究的是高高束起,这样会让你显得精神十足,充满了朝气。但这样的头发容易起静电,所以在束之前先把头发喷湿,打上摩丝,然后再束起来就不会有这样的麻烦了。

  7 天然的健康肤色

  已经过时:晒出来的不均匀的肤色

  闪光点:靠着到海边晒成金棕色的肤色可太过时了,这样出来的肤色会非常不均匀,难看得不得了。你需要到阳光浴室来搞定,记得进去之前先涂好润肤霜,免得肌肤被晒伤。

  8 侧身

  已经过时:露出脐部

  流行挖掘:别以为只有露脐装才能显露出迷人的魅力,Cameron

  Diaz提醒你要多多关注侧身的魅力,因为只有在侧身的时候,女人的曲线才会显得特别突出。去健身房吧!别让你的侧身走了形!

  9 玫瑰唇色

  已经过时:红铜唇色

  闪光点:如果选择红色系的唇膏,最好扔掉春天时候的红铜色吧,因为时下,玫瑰色才是最迷人的唇色。先用润唇膏来滋润双唇,然后再涂上玫瑰色的口红,这样就能实现流行的色彩了!

  10 发色提亮

  已经过时:暗淡的发色

  闪光点:乌乌的黑色怎么能够禁得起聚光灯的考验?所以几乎所有具有黑色发色的明星们都在头发上涂上了亮亮的闪膏,一方面保留了黑发在金发丛中的独特风韵,另一方面也让黑色闪亮起来!

  11 大大的发饰

  已经过时:轻描淡写的发卡

  闪光点:相比去年,今年的发型总体上都随意了很多,所以发饰的作用就显得尤为突出,无论是鲜花、蝴蝶,具有女人味的大大的头饰都是今年的流行元素。

  12 传统的法式美甲

  已经过时:五颜六色的甲油

  闪光点:法式美甲为什么可以当红?因为它大气、隆重,而且可以搭配各种服装。但有所不同的是,以往法式美甲的白色已经变成了淡粉色,为的就是迎合夏天的绚烂。

  13 眉色与发色的协调

  已经过时:太深的眉色

  闪光点:以往,比发色深一些的眉色都是时尚界的经典教义,可如今眉色要与发色统一了

  ,而眉粉要比眉笔更适合营造出完美的眉形和眉色。

  14 短发+前面的稍长的发缕

  已经过时:整齐划一的长短

  闪光点:Kirsten Dunst和Keira

  Knightley都证明了这一点!她们已经率先把头发剪成了这样的款式。这款发型的关键就在于把脸颊两侧的头发剪得比后面的头发稍长一些,这样可以让脸形更有型,也是“瘦脸”最简单的方式。

  15 长而尖的睫毛

  已经过时:粗粗的睫毛

  闪光点:粗粗的睫毛像不像蜘蛛腿?像发型一样,具有层次的睫毛才是双眸生动的焦点呢!很多明星们已经选择用修剪的完美的假睫毛来代替了,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修剪了,只有让“睫毛”错落有致才会生动!

  16 挑染的新魅力

  已经过时:死板的发色

  闪光点:单一的发色早就过时了,时下里,挑染的新魅力都新鲜出炉了!巧克力色与蜂蜜色的配搭是今年夏天的流行发色搭配!不过你也可以不选择挑染,将真假头发混合在一起,也能够实现发色变幻的愿望!

  17 甲片上的钻饰

  已经过时:单一的金色或银色甲油

  闪光点:在指甲上打上闪亮的钻饰是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别误会要把自己的指甲弄疼,其实,你只需要在长出指尖的部分装饰上具有闪亮作用的小石头就会别有一番味道了!

  18 整洁的光亮效果

  已经过时:闲散的碎发

  闪光点:虽然说今年流行随意的发型,但碎发太多会给人懒散的感觉,而自然与懒散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你有没有把所有的碎发都搞定。当然了,润发露、摩丝、发胶这些帮手都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19 跳跃的唇彩

  已经过时:油腻腻的感觉

  闪光点:唇彩的闪亮功效是去年夏天开始火爆起来的,不过那时的闪亮中多少会带有油腻腻的感觉。而今年就不会了,那些具有闪亮功效又有清爽感觉的唇彩会特别流行。

  20 桃红脸色

  已经过时:颧骨上的玫瑰色

  闪光点:以往只在颧骨上扫向发际的玫瑰色,今年夏天变成了脸颊上大面积扫上的桃红色,这样的方式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公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