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被星座左右的穿衣哲学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0 《时尚健康-男士版》

  粉色 他适合一切粉色系的颜色,这跟他的婴儿气质很符合。他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很明媚,很可爱,一看就是一个被妈妈照顾得很好的人。同样的道理,他不适合果绿、深红等特别翠的颜色。面部 他脸部的肉显得有些松,很像是反复地胖瘦造成的皮肤松弛,其实这样的“松”和性格也有关系。所以建议他留一条细细的络腮胡,从鬓角开始,用一条细细的胡须线勾勒出脸部的轮廓。裤子 有的男人可以用粉色的裤子配粉色的上衣,但他不可以,因为穿粉色裤子的男人需要一种很强烈的气质,但他不是。

  陈非,著名造型师,拥有十年专业经验,与众多媒体及一线艺人有过广泛合作,在孟京辉最新话剧《琥珀》、胡安影片《美人依旧》中,任造型指导。

  ☉人物印象

  吴晓身上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打个照面,聊上三分钟,你就会觉得“这个人起码不讨厌”。

  他有一份令同龄人艳羡的工作,在旅行社做出境旅游的部门经理,所以年纪轻轻,就已有了多年的业内经验,并去过欧亚以至南美的许多国家。“刚考上导游证那会儿,就有人说导游证像保姆证。”所以那种“亲和力”,也就不光是“天然”的成分了。

  穿得老成,大好人,周到,他的这些特质,都有点像职业的衍生产品,只是去自由时尚做头发的那一天,其他人都能按短信通知的地址顺利到达,只有他不但最后一个赶到,还连声抱怨说“为什么打了好几个电话你们都不接,害我找了老半天”,这种孩子气的可爱,才是他最本真的东西吧。

  ☉非’s私标准

  吴晓的五官长得很好看,身材也很标准,但给人的印象却是焕散的,两眼无神,不积极,所以看起来比他的实际年龄要大很多。

  了解了他的购衣习惯和穿衣习惯,更觉得他是典型的双鱼座性格:什么都好,但没有一样是最喜欢的;选择衣物时人云亦云,容易受别人左右……

  “柔、面、模糊不清”,是他在外形上最大的问题,而给人的印象,则会觉得这个人“松、花,甚至有些随意”。而最有效的改变之道,就是应该努力去找到一些“最喜欢的”东西。“最喜欢的”颜色、“最喜欢的”款式、“最喜欢的”风格……

  1.个人风格:他最适合那种大娃娃式的可爱造型,像一个没事儿就喜欢呆在家里的大孩子,所以他最适合穿粉色的衣服。

  2.工作场合:作为大牌旅行社的部门经理,跟客户见面,应该穿得严谨一些,但严谨并不等于就要穿深色的正装。他可以选择米白、亚麻等浅色系的西装,配一件暗粉色、宽条纹的衬衣,会好看又不失庄重。

  3.发型:他属于标准脸型,适合很多种发型,但他的问题在于头发的量太大,所以显得厚而蓬松。他需要经常修剪,减少两侧和后面的发量,令其整体变薄,而且还应该经常用啫喱水,把头发收得紧一些,以显出脸部的轮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