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原来钟丽缇(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3 《时尚健康-男士版》

  [见面之前,一切都很仓促,无论是拍摄之前的准备工作,还是自己的心情,也许是钟丽缇的形象只有在她的作品和娱乐新闻中的方方面面中得知,真的出现在面前是什么状况自己无法想像,只有期待……

  到了钟丽缇下榻的酒店房间,已经是一片繁荣景象,大家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还在期待……

  就在一切进行得差不多的时候,卧室的门很自然地被打开,从里面缓缓走出了那个与印象中截然不同的钟丽缇,一声轻轻的:“你好!”……随之而来的是这次的娓娓道来!]

  MH:这次来北京是为了宣传还是……

  是为了做香港玛花纤体的宣传,倡导大家去健康地塑身,保持健康的身体。

  MH:下面要忙些什么?

  下面还会去上海等城市继续倡导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MH:休息的时候喜欢什么方式放松?和谁在一起比较放松?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放松自己,听音乐,看书,陪伴家人,如果时间允许我很喜欢给自己充电,多了解一些东西!和家人在一起最轻松!

  MH:你接触的大陆女明星里面,哪个你觉得还蛮时尚的?仔细讲讲?

  大陆的时尚女明星我不是很清楚,不过我觉得巩俐是大陆最美的女明星,气质很美,从容淡定非常内敛。我很喜欢!

  MH:男明星呢?

  那肯定是胡兵!没错,就是他很时尚!

  MH:对于男人的穿着或生活习惯有什么是你无法忍受的?

  脏兮兮的,把手伸进裤子里……放屁!(大笑)对于做人方面大男子主义是我不能忍受的!

  MH:华人和欧美人的性感标准方面,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有很大的区别,欧美那边的人们会主动地表现自己的魅力,发自内心的积极主动,去展示自己的身体;而华人会比较含蓄,不愿去主动向别人展示这种美!

  MH:现在你觉得男人最性感的是什么?

  是一种温柔的包容,有时只是一个眼神或者一个手势,就会让女人沉醉!

  MH:帅的男人对你的吸引力有多大?

  我想帅的男人毫无疑问对任何人都有吸引力,只是要看他自己的生命魅力有多大,这不是帅不帅的问题,男人的魅力更需要去挖掘!

  MH:男人的帅与性感你怎么理解?比较注意男人身体的哪部分?

  帅是表面的东西,性感是整体的味道!屁股!对于我看男人是很重要的!(又一次大笑)

  MH:女人好色吗?

  应该说是,但不是说看见帅的男人就流口水,是对有魅力的男人的一种迷恋吧!被吸引!

  MH:如果开一个“男人”主题的PARTY的话,你会穿什么衣服去?

  我不会刻意打扮,性感和魅力不是只用服装去展示,要由内而外地展现,当然我也不会马虎的!

  MH:买过男士内裤没有?

  当然有……

  MH:见过最性感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就是刚刚洗完澡,头发上还带着水珠,身体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和温度……

  MH:喜欢身体强壮的男人还是……

  健康的就好,不要太强壮,但是要健美,有线条美感,手要长得很男人!屁股翘翘的!

  MH:你认为健康的男人是什么样子?

  身体健康,头脑清晰,温文尔雅,幽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