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家居 > 正文  
6月卷首语:角度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8 《时尚家居》

  文/殷智贤

  我最近换了副眼镜,结果很多人说我瘦了,我解释说是睡眠不好导致的,于是给了大家一个关心我的机会。了解一个人很多时候是受角度影响的,了解一个房子,了解整个世界未尝不是如此。

  我们买了一处房子,站在它的东南角和站在它的东北角对它结构及气质的认识是存在很大差异的,如果没有多角度地去认识一个空间,有一天,当你站在一个新的角度体会它时,会觉得这个家有点儿陌生,可是家与你应该是零距离的。

  所以我建议亲爱的读者你多尝试几个角度去认识你的家,比如下雪的日子里,你的房间里会和艳阳高照时有些什么不一样,这个不一样能为你带来什么独特的体验?去体会这些会使你从多个角度挖掘出空间的层次。

  又比如你是从材料上着手塑造你家的气质还是在色彩上下功夫?这将取决于你对视觉和质地哪一个更敏感。

  春天的时候,我受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的邀请去了趟巴黎,在那里我有机会从一个鲜为人知的角度去理解法国人的生活态度及生活方式,这使我从业十二年来对精致生活的理解大为拓展,我将这些心得与广大读者分享,拙作《当精致成为生活》是我对生活的一种认识,也是供读者参考的一个角度。

  《时尚家居》正式创刊五周年了,本期我们奉送给广大读者一本别册《我们这个年代最美的家》。回望来时路,我们看到了,五年来广大读者与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为创造及呈现属于这个年代最美的家所付出的努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努力变得格外珍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