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家居 > 正文  
著名主持人索妮:我租房住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0 《时尚家居》

  文、摄影/黎凡

   “我租房住,而且很小,只有一居室。”

  当电话里传来索妮的这句话时,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她可是国内当红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啊!

  索妮的家在一个很安静的大院里,之所以选择在这个地方是因为离单位近。住进来不久,当索妮发现小区附近经常出现一些流浪猫时,她高兴极了,一住就是好几年!

  索妮最爱的是家中一只叫做咪姆的猫,“咪姆是我的长女,非常乖,长得超漂亮,我老说她是倾国倾城、国色天香,我相信在猫的世界当中她一定是个大美人,肯定是这样的。”

  六岁的时候,索妮离开陕西来北京,那是因为妈妈得了癌症,当时他们住在宽街一个九平米的小屋。可以想象有多么的拥挤啊!所以一直到现在,索妮对平房都很反感。

  虽然索妮的家不大,却布置得非常温馨。

  问起索妮为什么不买房子,她说得特别实在,“要买的话,想买好的,但我没有那么多钱啊!等钱攒够了,再买吧。”索妮坦言做娱乐节目只是她的工作,工作之余也和别的漂在北京的女孩一样,攒钱买房子,至于车子,她也没有,有地铁坐地铁,没地铁就打车,挺好。买衣服,不挑牌子,注重舒服。

  如果买房子,索妮一定选择精装修的,因为她觉得装修实在是个麻烦的事儿,而且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周围买了房子的朋友,几乎没有不为装修痛心疾首的。而一旦买房子的话,索妮说最好是三居的那种,“一间是卧室,一间放我的衣服,另外一间,是书房。”看书,也是索妮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作为主持人,我觉得本身需要有足够丰富的知识才行。”现在索妮有空也会去中粮广场这样的地方逛逛,留意一下自己中意的,等买了房子,搬回去就是了。

  索妮形象好,偶尔也会客串一下,过过演员的瘾,索妮的歌唱得也非常好,曾有唱片公司邀请她出唱片,但是索妮最想的是,演一部电视剧,然后由她自己来唱主题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