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好管家 > 正文  
逃离婚姻24小时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50 《好管家》

  即使是最权威的心理学家也不得不承认:婚姻是维持社会稳定的必要手段,却与人类喜新厌旧的本性互为逆方向。几十年如一日的美满婚姻,其要点必然是忍耐和责任而非美仑美奂的爱情本身。

  为了更长久的维护这座婚姻的城堡,为了能心甘情愿的任劳任怨,女人需要的,不过是偶尔探出头来,换一换新鲜空气。

  美国电影《初恋50次》讲述了一个因车祸而脑子受伤的姑娘,她的记忆永远停留在一个固定的日子,每天早晨醒来,她前一天的记忆就会完全消失。后来,一个小伙子爱上了她,他面临的挑战是每一天让这个姑娘爱上自己一次。在故事的结尾,他把所有发生的事儿拍成了短片,姑娘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遍录像带,然后像初恋一样幸福得泪流满面。

  这个故事貌似感人,但看过之后不免让人脊背发凉—要想得到幸福的婚姻,就要不停的折腾来保持新鲜感。尤其对于咱们脑子正常的普通人,想做到男主人公这样花样翻新的制造浪漫实在有些困难。每天吃喝拉撒打嗝放屁地腻在一起,难免会互相厌倦、同床异梦,所以,假如你曾经有过想要从婚姻当中逃离的想法,大可不必为自己的“莽撞”而耿耿于怀。尽管放开自己的腿脚大步走开,暂时忘掉“儿子升学” 、“婆婆生日” 、“月供跑车”……试着放逐自己在单身的旅途,哪怕短到只有24小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化妆品大降价,国外知名品牌一折起!       女性悄悄话:快乐避孕法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