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时尚健康》男性版:新温柔父亲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4 《时尚健康-男士版》

  财富论坛刚落幕,种种迹象都显示着国人的知识与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健康的重视也不断提升。6月号的好莱坞巨星塑身专题,首次彻底地介绍了从20岁到50岁以上、各年龄段男人的健身计划,并披露了不少明星、名人的私人锻炼秘笈(P46)。希望在引发关注之余,也让读者与全球的健身潮流同步,取长补短后找到最适合自己身体的实效良方。

  另外,这期的父亲节特别企划截稿后,我忍不住要这么想:中国会不会是出产“钢铁父亲”最多的一个国家?

  周遭的朋友一谈到父亲,十之八九用的形容词都离不开严肃、固执、有距离感等等。说得夸张一点,除了造型各异之外,莫非中国的父亲都是同一条生产线制造出来的标准产品?

  更有趣的是,虽然很多我们的典型读者早已结婚生子、逐渐步入中年,但他们和父亲相处的模式却打青春期以来一直没有改变过。父子迫不得已必须沟通的时候,我们便自然而然地摆出叛逆的青涩少年姿态,然后把父亲逼到扮黑脸的传统死角。于是一次又一次地不欢而散,导致父子关系雪上加霜。

  我猜想很多人都曾经在受了委屈之后,和我一样立过这样的毒誓:如果有一天我当了父亲(老师/领导/造物者……),我一定不会这样那样对我的子女(学生/下属/亚当夏娃……)。但事实总是残酷的,很多年轻父亲都是在第一次甩了儿子一巴掌之后,才发觉自己竟然跟心中最痛恨的父亲形象惊人地相似。

  新男人们!花一点点时间了解一下父亲的内心秘密吧(P116) ,一切为时不晚。你可以早早卸下钢铁面具,做一个新世代温柔父亲。MH也建议你,不妨趁着父亲节拉着老爸一起运动或上健身房,说不定你们僵化了二十年的父子关系就会趁此契机开始解冻了。

  最后,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一期换了新主编,但MH全球化的视野、讲究实用的精神与关注男人的决心都不会有任何改变。我们仍将虚心地接受您的批评与建议,也希望大家不吝掌声继续关怀时尚健康。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