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中国时装 > 正文  
7月卷首语:无论什么 都可以更多一点(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35 《时尚BAZAAR》

  一位心仪的明星请吃饭,席间抱歉地说,真不好意思带你来这样的地方,你们这样的女人,都在哪吃饭?一位著名的导演好奇地问过我,你们这样的女人,晚上都干什么?更常常被主持人问到,你们这样的女人,都在哪买衣服?

  你们的新款名包一定不是国内买的吧,每季大牌总会把新衣送上?你们一定有很多秘密地址,要不然怎么总穿得不一样?你们身边该是怎样的男人?GAY一样有品味,设计师般神秘?男模一样有型,作家般风趣?你们一定做SPA瑜伽,皮肤最会保养,你们一定很有情调,走到哪里都很风光。男人一般都被你吸引,最后却总会改追别人。

  怀着一丝丝的优越和同样多的绝望——“我们这样的女人?”到底是谁呢?

  如果你常被人这样追问,更多吸引的是女人的目光,那么该恭喜你吗?你是真正的“芭莎女郎”!——换成我老板的话,你们是新女性主义者。

  这个称呼很有点意思,“芭莎女郎”=“新女性主义者”吗?我们是新女性的代言人吗?领导在下班之前让我好好想想,如何给城中这帮美丽骄傲、聪明能干、优雅独特、个性得不行的女人们下个定义呢?万分聪明的我在不到十秒中脱口而出,“Everything can be more”。

  对,“无论什么,都可以更多一点!”这难道不是你我最好的写照吗?鞋跟可以更高一点;鞋子可以更多一点;从珠片到水晶直到包包都开始绣上珠宝;设计师不得不在“More and more”道路上一路走去,然而,就算衣橱再多再大,也盛不下你的欲望:Fashion and elegant, style and unique。我们也许不像奥纳普·卡莉,没有气吞山河的雄心;却也滴水穿石的精神,不断地追求下去,除了一天好过一天品味、一天比一天“毒”特的眼光,还可以有更好一点的事业、再多一点的收入、更大一点的房子、更好一点的男人,这难道也算野心吗?

  不用卡恩斯解释,我们早已知道,时尚已经成为这个物质过剩的时代所需要的美德,就像艰苦朴素是物质匮乏暑期人民需要的品质一样,对于一个有能力创造生活的女人来讲,Everything can be more,虽然会吓跑男人,但是最对得起自己的信念啊。让《时尚芭莎》同我们一起,创造全方位时尚生活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