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萧正楠:永不服输的白羊(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47 《时尚健康-男士版》

  萧正楠生于1977年3月23日,太阳、水星和金星都是白羊座,月亮是金牛座,火星则是双鱼座。由于萧正楠的三颗星在白羊座,所以他有着拥有非凡的活力,同时由于月亮在金牛座上,他会为了心中的理想,忍耐现实的不如意,耐心地等待机会出现,这和萧正楠的际遇颇为相似:他自小便喜欢唱歌,但是深知晋身歌手行列并不容易,也苦于无入行途径;后来任职模特,但始终和歌手沾不上边,直到参加了歌唱比赛,才在芸芸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得到冠军;最后获得唱片公司赏识,签约成为旗下歌手,终于达成了歌唱心愿。

  另外,白羊一旦有了实现的机会,就会拼尽全力,散发光与热以求梦想实现。正楠便是这样的,他相对于其他同期新人比较年长,但在等待机会期间,他并没有闲下来,做完模特工作之余,会跟老师学唱歌、乐器、跳舞和多听不同的音乐,目的就是要好好装备自己,等待机会的到来。

  萧正楠刚出道就被冠以“伊健二号”之名,指其外形与郑伊健十分相似,对此萧正楠表现出了火星在双鱼座的谦虚,他认为新人难免会被指像哪个前辈,这个他绝对不会介意,更不会因此给自己压力。

  萧正楠有太阳白羊座的阳光活跃,他本身不吸烟、不喝酒,而且酷爱运动——健康的阳光气息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同时他也有着月亮在金牛座的稳重踏实,对于公司力捧他为形象健康的偶像,他一点都不觉得有压力,认为力争做好自己就OK。刚遭受了父亲病逝的打击,萧正楠并没有一蹶不振,月亮在金牛的他有着强烈的责任感,背负起了照顾家庭的重担,另外还要完成父亲的遗愿,让在学校的妹妹继续读书,直到完成大学课程。现实由不得他继续忧伤痛苦,生活的压力逼迫他马上上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