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7月卷首语:酷男版灰姑娘(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50 《时尚健康-男士版》

  这一期想从Fab 5开始跟大家聊聊。

  Fab 5 (Fabulous 5)是五个迷人的同性恋帅男他们自己起的昵称,从两年多前的一个美国真实电视秀"酷男异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开始,他们就不停地在帮异性恋男人解决品味问题。只要五个人齐刷刷站成一排按了你家门铃---不要怀疑,男人版的灰姑娘童话就准时上演了。

  在他们眼中,美国异性恋男人的品味已经邋遢到了一个有史以来的新高度:

  "每秒钟都有男人套上他们皱巴巴的裤子出门,每分钟都有男人用肥皂加上一次性的廉价剃胡刀在刮他们的秃头..."

  虽然这种比喻可能搞笑了点,但奇妙的是听完后的每个人都觉得传神至极。平心静气的想,如果你已经宽容地接受了由女同志来教导异性恋男人改善性生活,那么我想让Fab 5来帮我们打扮应该也没什么不妥吧。这个节目好的地方在于他们并不是把你变成一个花枝招展的"类同志",而是根据你自身的特质加以强化、潮流化,这种作法无疑是他们大受欢迎的关键所在。

  本期的男人拯救计划虽然没有能找到他们来点评中国男人,却也请了6位硬里子专业人士提供了150条时尚建议(p.154)。MH男人绝对应该有型有款,行有余力也顺手改造一下你周围的土鳖朋友吧。

  另外,本期还探讨了一个经常被妖魔化的主题-催眠。为了帮读者们把好关,我们还特地在社里的咖啡厅组织了一场催眠秀,透过亲身体验,把催眠的第一手真实感受(p.58)呈现给大家。催眠用于某些特定的医疗用途如戒除不良健康习惯(抽烟、酗酒等)早已不是什么偏方,这几期以来,我们也陆续用现代的眼睛对针灸、忍术、掌纹等等笼罩神秘迷雾的领域做最客观的报导,目的都是希望能正视这些古老医学,也提供一个现代西方医学之外的传统良方。

  最后回到帅男身上。接受过Fab 5变身过的男人,在节目的末尾总要进行一项梦幻任务:不管是向女友求婚、帮妈妈办夏日派对,还是帮沉迷棒球的小朋友圆梦等等…算是以新造型面对新人生的一个序曲。个人觉得这是整个节目最感人的一个片段,建议读者们如果认为缺乏动机来持之以恒的健身或运动的话,阖上杂志后不妨也帮自己设定一个激励指标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