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好管家 > 正文  
阳台变成小花园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05 《好管家》

  编辑/王春泓 文/Vivian

  对于阳台和小的家庭花园,不要奢望拥有多种多样的植物和花朵,简单植物和花朵更能创造出小庭园单纯美丽的景致。

  ★阳台花园

  利用宽大的阳台为自己准备一个完美的私人空间,那么你需要准备的是一些风格相类似的大花盆,可以按季节把不同的植物摆放在里面,就可以很便捷完成花园的梦想。

  ★增添生活气息

  把园艺工具随意地摆放在庭院的小桌子上,比如老式的瓷釉洒水壶、水桶、水罐等,还有彩色玻璃质地的烛台,甚至贝壳、小鹅卵石、珊瑚都可以利用,但不要多,点缀即可。

  ★开发墙面空间

  没必要费劲巴拉地去创造巴比伦空中花园,只要力所能及地在与眼睛平行位置附近的墙面上点缀些花草,效果就大不一样了。它的原理,就跟把室内墙壁刷上彩漆的效果一样。在墙上安装搁板把植物摆在上面,或者钉上铁丝的网,让一些爬藤植物顺着网格长上来,一面绿色植物墙非常养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