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好管家 > 正文  
庭园变脸小诀窍(图)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09 《好管家》

  编辑/王春泓 文/Vivian

  美丽的花园并不需要处处小心经营,一些偷懒的方法不会硬性花园的品质,你要学会耍花招。

  ★美化墙角

  把花盆密集地摆放在墙角,或在墙角垒一个小小的花池。如果这个区域光线很好,种枝叶向四周延伸的矮牵牛,能营造一个亮丽的港湾。如果这个地方背光,那种些常绿的蕨类植物很不错,但注意要经常浇水。

  ★搭配好四季的植物

  春天夏天以草本的花草为主,比如报春花、四季海棠、矮牵牛等等喜欢阳光并且花季很长的花草;秋天适合观叶的植物,比如日本枫树;一定不要忘了要为冬天的庭园准备一些常青的松科植物。

  ★规整凌乱的瓶罐和花圃

  对形状不同的花盆和褪色的篱笆可以给它们刷上防水乳胶漆,颜色可以是宝蓝、玫瑰色或绿色,刷两层就可以了。这个小窍门,对于那些形状、大小和材质不同的花盆来说立竿见影,即使是花盆里的花色和花型各不相同也没关系,它是无毒的并且物美价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