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健康男性 > 正文  
相信爱情的力量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8:39 《时尚健康-男士版》

  指南针乐队原主唱罗琦16岁便年少成名,18岁时在一个女伴的生日上与人发生摩擦被刺伤左眼,此后依靠毒品排解心中压力。

  1998年在南京转机时毒瘾发作,神志不清的罗琦让出租车司机带她上街买毒品,结果被司机带到了公安局,而后被送进戒毒所强制戒毒,成为娱乐圈第一例被公开曝光的吸毒明星。在戒毒所民警的鼓励帮助下,在歌迷们的心灵抚慰下,罗琦非常认真地配合医生。很快,她的毒瘾症状得到了控制。三个月后,罗琦带着两麻袋歌迷写给她的信,从戒毒所里出来了。为了散心,也为了彻底戒掉毒品,1998年,罗琦办了三个月的旅游签证,带上自己的积蓄,去了德国。在德国,罗琦住在朋友家里,白天四处观光游玩,晚上和朋友一起参加一些聚会。德国美丽的风光,全新的环境,全新的朋友,让罗琦那颗受伤的心稍稍得到了抚慰。

  在德国,罗琦与“罗洋”相识并接受了他的求婚。没有“罗洋”,也就没有罗琦今天的幸福。“罗洋”给了她最大的支持与帮助。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对罗琦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每天晚上,他都会将戒毒药一粒粒数好,放到罗琦手边。

  在德国的罗琦并没有放弃她对音乐的追求。她一直在歌唱和创作,并寻找和德国音乐人合作的机会,通过德国媒体的报道,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后来德国一些优秀的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以及乐手主动找到她希望合作,于是她便开始和他们一起制作一些中西文化相结合的舞曲音乐。后来她开始尝试唱英文歌曲。终于在德国,得到很多人的倾听。

  现在的罗琦,沐浴在与德国老公的幸福婚姻中,事业也在重整旗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