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男性 > 正文  
人类的陈词滥调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0:00 《时尚Esquire》

  什么原因可以让一个女人接受《花花公子》拍摄封面裸照?钱?虚荣?迷恋自己的身体?安妮斯顿选择了第四种:报复自己的男人。告别彼特后,《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开价500万,请安妮斯顿给他拍摄封面照片,让她“以全新的形象续写一个童话”。

  然而生活中没有童话。这点当安妮斯顿坐在《名利场》杂志记者面前时就意识到了。“在接下来的人生岁月里,我会依然爱他。”她绝望、无奈因而也算平静。这让她的失败看起来不那么惨。

  彼特也是一个失败者。他没能兑现4年零6个月之前在加州浪漫海滩上的承诺,当时他也一定讲过些诸如无论贫穷富有不离不弃之类的话,当时媒体也都美滋滋地把“好莱坞的金童玉女”整天挂在嘴上,尽管在此之前,已经有那么多的“金童玉女”用行动证明人的本性是多么自私和善变。但是谁又知道婚姻到底是什么?谁更适合跟谁生活在一起?世界上的大多数婚姻都是由一对对不合适的人组成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布拉德 ·彼特也没能例外。没什么奇怪的,按安妮斯顿的说法,这种故事的开始、发展和结局不过是“人类的陈词滥调”。 

  现在已经有人猜测彼特与安吉丽娜·茱莉最终落得同样结局。这个可能性确实很大。不是因为他们面对的诱惑太多,而是因为婚姻作为两个人相处的一种制度,它并不能保证你可以和最合适的人永远生活在一起,它只能保证你有权与最不合适的人分道扬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