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水墨画印花连衣裙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14 《娇点CosmoGIRL!》

  出镜人物:侯方,金牛座O型血,北京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热爱舞蹈和话剧表演。不同于娱乐圈推崇的或欧化或性感的长相,侯方像官窑白瓷,自有一份值得细细把玩的古典婉约。 她已在化妆品广告和影视作品中小试身手。此次,她乐意和大家分享关于奢侈品的扮靓心得。

  本年度的时尚舞台真能疯狂烧钱——Kenzo搭起了穷奢极侈的复古沙龙,Alexandre McQueen把一杆人马拉到溜冰场,并每人派发棉衣一件。天马行空的创意都被大师们搬上了T台。可依旧有那么一批特立独行置身世外的品牌,一如既往简单着,随意着。初看淡雅如兰,细细品味后,就会被其风骨深深地吸引。有灵魂的优雅,自然能征服品位超然的人。

  agnes b就是一例。对于不用每天把社交当成routine的人来说,Versace的露背长礼服、Manolo的纤细高跟鞋,也就不是每日必修课。但经典的开身外套,怎么也该人手一件。agnes b的“卡迪根外套(Snap Cardigan)”今年25岁了,它的按扣设计不仅成为Chanel山茶花一样的经典,更是创造了法国每两人一件的奇迹。

  侯方很坦白,她说自己也喜欢Chanel的高贵和优雅,但那也许是自己 30岁时的梦想。青春年少的她与简约自然的agnesb更有共鸣。她到过agnes b巴黎的首家专卖店,参观过以品牌命名的主题画廊。在香港shopping时,也没忘去看看除巴黎外品牌唯一的画廊。这里更像一个艺术生活馆,除了品牌陈列的图书和绘画作品外,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摄影展、画展和雕塑展。

  agnes b由内而外的艺术人文气质吸引着侯方,设计师本人的特质也无形中让她对这个品牌着迷。agnes b曾担任法国《ELLE》杂志的时装编辑,今年57岁、有5个小孩。她外表低调随意,却有着一颗不羁的心,迷哈雷、玩摇滚,还养了一只蜥蜴当宠物。她的设计看似简单,但自有一份书卷气、艺术气。这对穿着者也是挑战。agnes b的细节彰显着法式优雅,例如著名的蜥蜴logo,大型太阳花图案。同样图案纯棉与丝绸面料的拼接,法国式幽默令人莞尔。

  档案解码

  起源:品牌于1973年在巴黎le jour大街3号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发展:现在的agnes b已经在全球拥有了123家专卖店,2家画廊、2家书店和1家花店。

  系列:女装、男装、运动系列、旅行系列和手表。

  杂志:关注文化的agnes b在1997年创办了hybrid periodical(混合期刊),每年出版10期,在各大博物馆、画廊、学校、咖啡厅、电影院和专卖店中免费赠阅10万册。它每期介绍一个艺术家(摄影师、制片人、音乐家或作家)的风格和新作。

  新季:2005年的Snap Car di gan大改版,版型窄长细瘦,腰身更明显,沿着开襟衣身两侧和领口,装饰整排的snap钮扣,下摆修出角度,更合适单穿。

  慈善:为了抗击艾滋病,从1993年开始,agnes b在其专卖店共派发了两百万个避孕套。它的包装是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为其专门设计的。另外,羊毛和纯棉的红围巾是agnes b特意为筹集治疗艾滋病基金而推出的款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