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7月卷首语:挂在msn上的夏天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24 《娇点CosmoGIRL!》

  文/杨心远

  耀眼热浪,鲜红西瓜,五彩特饮,翠绿树荫,碧蓝渊面……夏天是爱情事故频发的季节。

  红尘不愿意早早睡去:乘风凉的三姑六婆,泡夜店的型男索女,玩邂逅的渴爱人群……夏天十足性感!世界仿佛卯足了劲头,把最浓烈的、最丰裕的、最多汁的、最热情的剧情,都在这个时间段里上演。

  而本刊从甜蜜教主王心凌开始,整本书都跳动着夏天的心。万人参加的夏天玩法大调查获得空前的大支持。特别专题中的四城五“精”,更是带出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城的好玩人群。

  这个夏天,我们要玩些什么呢?名流金领们早就订好机票,入住避暑酒店或是乡间别墅,躲开恼人的暑气,年轻的冲浪、潜水,年老的看书、养花。青春无敌但钱包空空的我们,也能在夏天玩出自己的感觉:看看老友们在MSN上的名字就可以获得灵感:

  嘉盟:骑车畅游北京胡同,世界一片静谧,屁股两瓣生痛。骑上脚踏车,去北京的硕果仅存的胡同,悠游一番,是外乡人对老北京的惊鸿一瞥。

  Kuku:在紫竹院躲雨,我们像两尾小鱼儿。恋爱胜地都是水边,鱼戏莲叶间,莲叶何田田,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自是天上人间,美不胜收。

  Lee:我在梅花坞,郁达夫写《迟桂花》的地方,好得不得了。夏天,我们忍不住要远游,生活总是在别处。

  孟娜丽莎:高考(我们的黑色789)至今还深刻地在我脑海中。有关夏天的记忆,怎么能少得了高考。

  nannan:全年最high点,借多双耳朵给我吧!NIM、 The Tears、 Oasis、 Coldplay、 Weezer Foo Fighters,、New older……夏天也是摇滚乐、rave party的黄金季节!

  毛毛:好男人就像闹市区的厕所。呵呵,这个调调很像我正在看的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这部电视剧有关两性关系的妙语不胜枚举,惹得我从晚10点看到早上5点,欲罢不能呀!夏天就着冰啤酒,看热门剧集,也真是快意!

  而我的msn和我的猫儿有关:小白牌柳絮飞扬,6月里的春天。

  猫儿到了夏天,也要换新装哈。你的夏天计划呢?让我看看你的msn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