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娇点 > 正文  
水煮外遇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01 《娇点CosmoGIRL!》

  出轨比例

  据传,2003年英国有153.490对夫妇离婚,离婚率达到7年最高。绝大多数夫妇离婚的原因是一方出轨。但是因为出轨行为秘密,所以很多数据未能被统计出来。有专家调查了120名已婚妇女,60%的被调查女性承认有婚外情,90%说她们没有负罪感。

  出轨目的

  一般女性出轨是为了追求4样东西:自我认同感,性满足,个人权利和爱。

  反出轨手段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科学家研制出一种追踪系统,只要当地通讯服务商提供服务,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追踪某人在网上的行踪。据说,如果使用一个叫eBlaster的网络监测软件,即便人在千里之外,也能掌握另一半的所有上网纪录:收发的e-mail、在聊天室的情况、通过msn收发的即时短信,甚至还有网上交易记录,给情人买了什么礼物、在哪家网站买的、价格几许。

  防出轨被揭穿的手段

  ·把你的手机远离对方的视线,或专门准备一个出轨专用手机。

  ·不要在你的邮箱或者聊天记录里出现约会饭店的名字;结账时不要用信用卡,也不要用提款机取现金,因为银行账单会透露你在哪里的取款机里取了钱。

  ·给情人打完电话最好立刻删掉通话记录,而且要准备好安全备胎,比如可信的专门为你做挡箭牌的同事、朋友或者总要求你加班的严厉老板,而且最关键的是,让你的伴侣千万不要和他们见面甚至认识并成为朋友!

  ·养成定期删除所有短信息的习惯,不管是陌生人发来的还是你的情人发来的,因为任何蛛丝马迹都会招来灭顶之灾!

  ·ML时,一定要记得把手机放在远处,防止和身体接触,因为热情上来后很容易压到按键,接通某人的电话。

  ·如果所有手段都失败,就装失忆,只要没有证据,任何控告都是假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