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汇 > 时尚旅游 > 正文  
9月卷首语:我游我主张
http://trendsmag.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27 《时尚旅游》

  廖敏

  “准备好和我一起上天了吗?”阿伦趿拉着凉拖走了过来。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确定呢。这架古董四人小飞机的零件摇摇欲坠,门窗四处晃悠,而腆着啤酒肚的阿伦与其说是驾驶员,还不如说看起来更像是个卖肉的。勉强把自己塞进了驾驶舱,阿伦气喘吁吁地拨弄了两下仪表盘,说:“你看,这玩意儿一点都不复杂,就这么几个小按钮。”说话间,容不得我反悔,飞机摇摇晃晃地冲下斜坡起飞了,我就这么到了勃朗峰的上空。

  脚下的一切无不令人豪情万丈。飞翔在苍茫的冰川和巍峨的雪山上方,让人觉得这一切真是奇迹。耳机里吱吱拉拉传来阿伦的声音,只见他正在左顾右盼,指点江山。“今天你们运气不错,碰到了我;天气也不错,能见度高。让我们与南针峰擦身而过怎么样?”除了快乐地点头,我还能说什么呢。反正这个小飞机给人的感觉也是无遮无挡、无依无靠,我甚至都能把手伸到窗玻璃外感受风的力量!这就好比开着一辆要报废的212,我们正在F1的“上”字跑道上极速兜圈呢。惊心动魄的翻越后有片刻的寂静,耳畔传来阿伦的一句话:“Life is a miracle,Aha!”

  谁说不是呢,每个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奇迹。统计学家称,仅仅上溯到八代以前,就必须有250个先辈在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点从全球50亿人口中找到对方,通过基因的彼此交换与组合,才能奇迹般地成就一个称之为“我”的生命。换言之,只要其中任何环节出现了任何一点偏差,“我”也就不成其为“我”了。

  那么,还犹豫什么呢?这就用有限的生命体验无限的精彩吧。抛开关于经典景点的陈词滥调,跟我们一起前往一些新鲜目的地,去体验亚太海岛的逍遥,欧洲小镇的魅力,南美山城的风情和非洲地平线的神奇。

  因为我游我主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点击选择最佳避孕方式       星座 音乐 月光宝盒MP3




时尚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5228800-250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